这次真得三月辞职

这些天一直心心念念剪短发
还是自己亲手剪的机会
抱着垃圾桶端来小板凳坐在镜子前
认真的看着自己
用手从后掬来一大簇头发
又摇头晃脑摆弄起到胸前的长发
因为三四个月前花了300块钱烫过
所以很蓬松 发尾干枯而卷翘
突然就狠不下心
我。。还是没有勇气改变这一切
对不起我贪恋现在的平静
没能尽早辞职也因为现在的安稳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藏了太多从来没敢仔细想的忧虑
那些我脑海里伟大的自己要是都成真了多好
。。
一边写着一边心里都在嫌弃自己
这种瞧不起的心态 是太多人看我的想法吧
我每天承受着已经不当一回事了吧
脸皮真厚
好了你别再说了 她要哭出来了
还是一如既往的软弱啊除了哭其实也没别的办法吧
我。。想把自己藏好点 还好还没人发现
可是又很想有人知道我在这
我好想你在啊 你什么时候才会在晚上抱着我 什么也不说 静静地抱着我 等我小声抽泣 别说了别说了
明天还要值班 你不能这样了
这种突然哭泣的感觉 在半夜捂住眼睛鼻子酸酸的 我真得很习惯了 可是每次心里不敢相信 我好悲伤啊 谁知道我 。。可是我一切都好好的 我也感觉我很好 我特别满足 我想放手现在一切 每一条路都是死路 宝贝 我最喜欢有人这样喊我了 特别有安全感 特别喜欢被人当做宝贝 。。。随便说了一些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能看到 我想结婚真得很想是因为结婚 我就能从心底安全了 我真得好害怕被抛弃 留的后路不能当成借口 。。。你们也一样吧 想被当成宝贝想被哄 对不起我没法这样做 我就算强撑也没办法接受你们的脆弱 会让我鄙视 可是我自己就这样 我好恨啊 为什么会害怕别人的那面呢 大家都好好勇敢啊 因为那样我可能觉得我就不特别了吧 不是我一个人这样 可是我早知道了 。。那我在鄙视什么呢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