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一个人飘荡思绪的年末

这一年很少有自己独自生活的时候
你还能呼吸 那这些事你都得去习惯 两个人住一块是抵触的 是勉强的 有时被习惯只能想想好 可是 是真的需要吗
而已经遥远的想法不可追 我难受着这一切 想起写出来也仅仅是一个人在地铁上 难得的一个人
我才是那个亏欠自己最多的人啊 我连自己都活成这样 那些寄希望于我的人 他们只是失望而已 他们在对自己负责
抱歉我卑鄙的活着 避开一切的我 我怎么能认清自己 迟钝缓慢懒惰的我 我原是这样不被所有人看好 还记得大学因为别人的断言而蒙着头哭 现在自己也坦荡麻木照着过去的路走着 没有任何长进 我只是世界上的渣滓 拥有奴性的沉默
如果生气都要想很久 连大哭都没办法 那是凉了吧 还有心情笑笑
我唯一努力的事 就是忘记 可我忘不掉 我硬生生地撑着 我恨谁呢 我最恨自己了 连皮囊也是腐朽的 14岁那年 就该离开的。带着所有美好的 人间还有的 属于我的美好 安静的走开。
这一年我没写日记 没什么好写 我没能自己呆着 慢慢反刍的我自以为是的想法 我再勉强不了自己 看着天编着没缘由的坏东西
那些干脆活着的人真好啊
公交还有一站就到了
我有爱过你吗 我怀疑着
你从一开始就让我害怕
那我现在这一切 到底为了什么
我失去不止你啊
早在那个时候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